Skip to main content

Past events

Building Safety Pioneer Programme 2021 (Chinese only)

Banner

主題

「網上水泥工作坊」和「泥泥泥,Check啱位Challenge」比賽是本年度「樓宇安全學生大使計劃」當中的節目,旨在提升樓宇安全學生大使和大眾對水泥的認識和樓宇安全的關注,並希望藉此讓學生大使明白須在日常生活關注樓宇的小問題,才能避免日後變成大問題,貫徹屋宇署「嗱嗱嗱,樓嘅嘢,唔少嘢」的年度主題。

目的

透過一連串的網上互動活動,提升學生對樓宇安全的認識及群體協作的能力,期望他們日後可同心協力為香港建造成一個更安全、優質和可持續的宜居城市。

得獎作品如下︰

得獎作品
獎項 得獎學校/得獎者 得獎作品
「樓宇安全 Check 啱位」金獎  五育中學 黃靜 按此觀看
最佳構圖獎  五育中學 李焯瀅 按此觀看
最佳構圖獎 保良局胡忠中學 胡亦廷 按此觀看
最佳構圖獎 元朗天主教中學 李芷恩 按此觀看
網上最受歡迎獎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 歐揚 按此觀看

 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