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內容

過往活動

「樓宇安全學生大使計劃」

2014年5月23日

為鼓勵青少年認識樓宇安全與日常生活的緊密關係,培養他們對居住環境的關注及責任感,由屋宇署主辦,教育局協辦的「樓宇安全學生大使計劃」,將會於2014年6月下旬展開。獲選的59名中學生會參與為期一年的「樓宇安全學生大使計劃」希望讓學生明白樓宇安全的重要和業主的責任,認識屋宇署及建築專業人士的職責。透過參與一連串的互動活動,將有助提升學生們對樓宇安全的關注及樓宇建造相關行業的興趣,期望日後能齊心協力為香港建造一個安全、優質及可持續的建築環境。

同時亦邀請全港學生於2014年6月至2015年2月期間,瀏覽屋宇署的主題網站及參與「樓宇達人」和「點點達人」兩個網上互動遊戲,競逐「最積極參與學校獎項」。

有關「樓宇安全學生大使計劃」活動詳情及時間表,請參閱附件一及附件二。

附件一: 活動詳情
附件二: 時間表

「樓宇安全學生大使計劃」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