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内容

过往活动

「楼宇安全学生大使计划」

2014年5月23日

为鼓励青少年认识楼宇安全与日常生活的紧密关系,培养他们对居住环境的关注及责任感,由屋宇署主办,教育局协办的「楼宇安全学生大使计划」,将会於2014年6月下旬展开。获选的59名中学生会参与为期一年的「楼宇安全学生大使计划」希望让学生明白楼宇安全的重要和业主的责任,认识屋宇署及建筑专业人士的职责。透过参与一连串的互动活动,将有助提升学生们对楼宇安全的关注及楼宇建造相关行业的兴趣,期望日後能齐心协力为香港建造一个安全、优质及可持续的建筑环境。

同时亦邀请全港学生於2014年6月至2015年2月期间,浏览屋宇署的主题网站及参与「楼宇达人」和「点点达人」两个网上互动游戏,竞逐「最积极参与学校奖项」。

有关「楼宇安全学生大使计划」活动详情及时间表,请参阅附件一及附件二。

附件一: 活动详情
附件二: 时间表

「楼宇安全学生大使计划」

返回页首